Tuesday, June 3, 2008

a long post^^

呼~~~~~~好几天没写BLOG了~有好多好多东西想说,想分享的^^
蛮长哦!!需要点耐心来看完=)


29.5.2008 THURSDAY
没工作,可是8.00AM就爬起床了,事因约了DEAR吃早餐.所谓"一日之计在于晨",一份好的早餐能影响心情的哦!!(瞎掰的)梳洗时收到DEAR的信息-"DEAR I'LL COME AT 9.20"-哦..好吧,没关系^^原本约了9.00AM的,没差啦.然后就下楼,等啊等,等啊等,结果...10.00++...DEAR终于来了~迟到了...没关系~然后叻,就去载JAMES.然后去学校一下,载埋在学校收拾东西的三个人,就去吃早餐咯!!简单的早餐,吃经济面.我点了一碗云吞面清汤加腐竹,还有一杯吉子酸梅,哈哈~然后顺便八挂,聊是非~呵呵呵^^然后...因为种种的原因,去不成DEAR的家玩BADMINTON了...就改去JAMES家游干泳=="结果!!游没两圈也BYE BYE了~哎...算了算了,反正也正打算回家收拾行李,去CAMPING^^下午,去打扫KH旧家,因为晚上要在那边OVERNIGHT,做准备..到了晚上,就去KH旧家集合咯~好好玩,也笑到不行!!!因为CCW在模仿灰姑娘的情节~超级好笑!!然后大概1.00++AM才睡...其实是简直没睡着过...一直翻来翻去~滚来滚去到天亮@.@...

30.5.2008 FRIDAY - 1.6.2008 SUNDAY (CAMPING)
起了个大早~大概是...4.30AM吧..因为大家也睡不着~然后就收拾东西,准备出发去营地了!!那个地方看上去还蛮小的,实际上应该蛮大的吧..只是没去探索~然后就要趁CAMPERS还没到达之前要准备好东西了~呼~~~~~~~~~满头大汗...简单来说,整个CAMPING的过程就是:

好玩:把身体翻转来玩FLYING FOX,赞!!有点恐怖~然后其他好玩的地方当然是跟朋友们一起玩闹咯^^哈哈~HIGH翻天!!
累惨:半夜FIREDRILL,还要有两次那种,第一次的还OK,第二次的,睡到模模糊糊,好象游魂~在飘荡..
怕怕:要在那么多人面前说英文!!!天!!!而且别人都是PRO级的耶...挫死了=="

CAMPING的第一天,CAMPERS都好象一直在煮饭而已,自己生火煮哦!!哇塞,我看到他们的样子都好憔悴哦...累惨了.不过有些CAMPERS还是充满活力哦!!值得赞赏!!掌声鼓励鼓励!!晚上玩BURUNG HANTU,呵呵呵~有些人好象很怕叻!!然后一天就这么样结束~
CAMPING的第二天,活动就更精彩了!!玩那个..好象是叫"COMMANDER TRAINING"之类的,然后玩"浮水"哈哈^^,还有最好玩的FLYING FOX!!到了晚上当然是重头戏-CAMP FIRE NIGHT咯!!!地点是位于经过一段山路的空地,上到去,我简直HIGH翻了!!!那边的星空超级无敌霹雳美!!!整个夜空差不多被星星覆盖完,比海边还要美!!!简直就是感动!!!哈哈^^很美很美~唯独欠缺一个伴..哈哈^^至于整个CAMP FIRE的过程...不说了,只觉得自己象被活生生烤着=="然后还要大声的喊话...快晕死倒地贴地板@.@哈哈~然后,其实这一天最经典的是FIREDRILL.也就是火警演习.是为了训练CAMPERS们在遇到突发事件,比如说野兽突击,火灾,外人入侵等等,能在最短的时间内逃生保命.结果,结果令人非常的不满意,因为如果真的是有突发事件的话,CAMPERS至少死了一半以上.夸张到...然后,后果是被罚咯!!
CAMPING的第三天,也就是最后一天.没什么特别啦,就是CAMPERS们能睡迟点,吃好点(之前那两天都要自己动手起火煮的说),准备CLOSING CEREMONY咯!!最后当然也SAYONARA了~

话说我回到家,就睡,睡了一个小时,起身洗澡,然后再睡,睡到隔天10.05AM就被逼起床了T.T多么残忍的事~不过屈指一算,我也睡了将近17个小时~嘿嘿^^爸爸也说:"真的有那么累吗?"哈哈^^

然后呐,不得不提的是,昨天(星期一晚上),话说家人去吃KFC,而我有工作,所以就没得去了,可是我千吩咐,万吩咐他们要打包给我,结果!!可恶的两个姐姐竟然没有打包给我!!!我简直就是火冒三丈!!熊熊大火怒发冲冠!!(了解到有多气吧?)我一直期待着回到家就能享用我那美味的KFC了,结果竟然落空!!那种感觉多...多...多...失落!!结果今天我问妈妈为什么没打包给我,妈妈说姐姐说我去跟朋友喝茶,在那边吃MAGGIE GORENG好了,什么屁话!!我特地空肚子要回家吃我美味的KFC,你们竟然叫我吃MAGGIE GORENG!?搞错!!结果,妈妈和姐姐在下午出去买东西的时候买了KFC回来补偿.哼!!算,我大人不记小人过,吃过KFC当无数吧!!呵呵~然后又是愉快的一天^^(也还好而已咯==")

好玩好玩~开心开心~充实充实~满足满足~^^~

3 comments:

tsuey miin said...

haha..ur camping is with st john frens dE??camping at where ??
no take any photo ar?keke..

ur sis so bad de..haha..all 4get u le..>.<

巧克力女孩 said...

雖然有點累,可是那是個美好的回憶哦!!!
keep it~

munlee™ said...

ya,with st.john frens^^camping at NUR BUKIT UNGGUL,Bangi there.hmmm...din take with my phone o...got a pro photographer there.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