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3, 2008

累也开心^^

哈哈~终于有中文了^^不用再用我的烂英文来BLOGGING=)

前天(21.06.2008),如我所说的,去吃SHABU SHABU啦!
好吃好玩~吃到很饱叻..
然后去SUNWAY PYRAMID逛街看电影
天哪..我还以为只是去吃晚餐而已,结果随便穿件POLO衫+短裤+拖鞋就赴约去
唉..算了吧..过去让它过去~哈哈^^
看什么电影??深海寻人=="
是"U"级的哦,就是连宝宝也能看的
可是,事实并不如此,
好恐怖一下
不好看两下
被吓死三下
闷四下
基本上我只看了前面的少部分就遮住眼睛不要看了
之后还干脆跟盈颖借耳机听歌,不想听到那些恐怖的音效
没办法啊..我就是那么胆小,呵呵~
哦哦!!还有还有,我们去到时大概是九点多十点吧..可是我们买的票是11.55P.M
意思是,我们得逛到那个时间才能入场==
然后就走走,喝咖啡聊天,拍照(照片都PO在FRIENDSTER)打发时间咯^^还蛮爽的
而且发现到SUNWAY的夜景有点像云顶哦!
就这样,吃饭逛街看电影玩玩闹闹地..凌晨3.00才回到家哦~

而到了昨天(22.06.2008)
跟YUEN&CHEAN去金河唱K
八点就爬起床了..约了九点在KTM
因为订了房间10.00A.M啊..
然后这天有KIM GARY的什么会员卡宣传活动之类的
就是叫人家进会员然后能获得很多很多的优惠那种
有曹格哦!!唱功真是没话说^^一级棒!!
之后去看电影-GET SMART
很好看!!超爆笑的 XD
有空的话去看看吧;)
原本打算去PAVILION吃午餐的..结果去不成=(
算了吧~下次一定有机会的^^
回到家也已经8.30P.M了
累垮...不过我喜欢~哈哈哈哈~~~~~~~~
有得玩嘛^^

3 comments:

巧克力女孩 said...

真的累到~~~~~~~~哈哈...不過那種感覺真得很不錯,就當開學前的瘋狂吧!累累累呐...

tsuey miin said...

你好象还在度假~~羡慕羡慕~
活动排的满满的~
不像我T^T

munlee™ said...

巧克力女孩-哈哈^^对啊..开学以后就很少有这样的机会了=(
sailing-我就快开学了...那时候就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