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1, 2008

哈哈~昨天妈妈带我去开了CIMB BANK的户口
也申请了ATM CARD,爽叻!!
不过由于我未成年,所以只能以妈妈的名义帮我申请TEENAGE的ATM CARD
一次最多只能提RM200叻...有点小失落
不过酱也好的...或许能让我省一点,嘻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哎呀..怎么说呢..突然间有点奇怪的情绪
说来说去,还是关于开学的事情
我开学以后,能见到朋友的机会越来越少了,很害怕关系因此而变得疏远
别说我开学以后,就算是现在也好象开始有这样的现象了
真的...很无奈
或许是我不太懂得如何去经营和管理我的友情吧..
现在有工作,能跟朋友出街的时间也相对变少了
很怕有一天,当我跟原本很要好的朋友聊天的时候会找不到话题,或者我不懂他在说什么
因为彼此的圈子不一样了
天哪..我不想这样=(

人与人之间要保持着黄金比例的距离
不能太靠近,会腻
但也不能太远,会生疏
要刚刚好才完美,友谊也会长久
但是谁又能计算出这个比例是多少呢?
有程式去计算吗?哈哈...
真奇怪...

4 comments:

巧克力女孩 said...

一次能拿RM200也不少叻~友誼啊,真希望我們的友誼維持到天長地久...

tsuey miin said...

哇..有ATM card了哦~~~我都没有咧..不过一次可以拿两百也不错的...不要让你乱乱花钱
其实一次两百,长期加起来的amount就不小了..=.=

Ivan Liaw said...

一次拿200就很够了吧。太多,被打枪啊!
sailing 说的也很对,支持!哈哈!

munlee™ said...

哈哈~也对也对,我会省着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