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9, 2008

我的选择我的路=)

开学的日子一天天的逼近了
其实没什么感觉,还有点期待呢
好象开始新的生活一样,还蛮不赖哒...
新的圈子,认识不同的人
舍不得家,朋友是一定会的吧???而且没手提电脑,还蛮不方便的
不过啊,如果要找我聊天还是可以啊!!我还有手机嘛^^
其实回过头来想想,长大了就要学会适应不同的人事物啊,
不可能一辈子都在原地踏步吧..
我也已经17岁了(严格来说,还没过生日算16)
觉得...不算小嘛,也不至于大,至少我会做决定,做选择了
我为自己选的路,就要负责任的走,
因为选择护理系的人是自己,家人也纯属给予鼓励和意见,很棒吧=)
呵呵~

5 comments:

tsuey miin said...

你的学院在哪的?@@
应该会很期待开学吧^^
要住宿舍对吗?

我和你一样,没过生日不想认老XD

munlee™ said...

不算是学院吧...MEDICAL CENTRE来的~你问你姐吧,她开的..哈哈^^

巧克力女孩 said...

也對啦,人生嘛,縂有悲歡離合...不捨也得捨啊,對不對!擦擦眼淚,很快就過去了^^
我的新人生可能也即將來臨!加油吧親愛的~哈哈......

JM said...

几时开学呢?
我也为你的开学日子而感到期待呢~~~

munlee™ said...

6月30日开学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