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5, 2008

就是这样

好吧,其实也没什么特别的是要分享
发现BLOGGING已经是一种习惯了,上瘾了
每次上网,除了上YOUTUBE追剧之外
这里就是我不能不到的地方
一直在看看看的,
看了又看,重复很多遍
CHECK COMMENT,扮到好象很多人会留COMMENT给我一样==
其实当初以前开始第一次BLOGGING是用WINDOW LIFE SPACE
就看到好玩啊..而且当时好象还蛮盛行的,就参一脚咯
没什么特别,就只是把自己的心情PO上网啊..
有人看就看吧,没人看也只是种发泄
不企求有成百上千上万的人溜览这个破网站
反正我只是把生活里发生的事情写出来,没什么特别
CUSTOMIZE不特别,内容还蛮无聊的说,
就...很简单~^^
INITIALLY当初原本想开无名的帐号的,
因为那样就可以留言给林宥嘉<3<3<3
(他部落格只开放给无名会员留言..多伤心的我)
结果我没护照啊...开不到
有些朋友就说不一定要用真的护照号码啊
可是我不想用假的,因为那样就不象是自己的东西
HMM...就这样,开了BLOGSPOT
也不错,至少比之前那个好~嘻嘻~

I LOVE BLOGGING!!

3 comments:

tsuey miin said...

怎么都是图案@@

Ivan Liaw said...

我喜欢 yoga 的月光!

munlee™ said...

sai ling-什么图案??

天狼星-是残酷月光吧??嘻嘻^^超有FU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