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8, 2008

重要的小事

耶!!昨天跟久违的朋友们聚会了!好开心
首先下午是我们几个死党,也就是丽云,美仪,芙仙,KAREN的聚会(KARLAI没出席,要扁她了)
目的是要帮SWAN提早庆祝生日哦
我们吃PIZZA,然后看电影-KUNGFU PANDA
超爆笑的!!很好看~一定要去支持支持哦^^一部很好看的卡通
之后就搭BAS去南城那参加班聚,5DAISI5 2007的班聚
说是说八点开始,但是蛮多人都早到哦!!当然包括了我们五位
我们都点一样的食物->CHICKEN MARRYLAND
评语:难吃!鸡不新鲜..咦...F1的比它好吃了...所以,我们都决定了,下次班聚不要去那边
吃完了就玩啊..用扑克牌玩"心脏病",然后玩高中时很爱玩的"鸡蛋鸡蛋"..呵呵~
就酱玩玩闹闹,说说笑笑地
其实问来问去都是在/要读什么啊,在哪里读啊,之类的..
还有还有,这次的班聚蛮多人出席的,不错
希望下次会有更多人出席=)

星期五晚上拿到了宥嘉的专辑<<神秘嘉宾>>(谢谢丽云帮我买^____^)
都没时间开来听
而今天,我终于有时间静静地坐下来,慢慢地听宥嘉的专辑了^^
从第一首到最后一首,我总共听了两遍
好听~然后歌词都很棒,很有意思
那天在报章上看到说宥嘉七月会到大马来参加一个演出,然后宣传他的专辑
太棒了!!!我一定要去!!老天保佑好吗??
保佑我成功的去到他任何一场的签唱会什么的,让他签名,这个请求不会过分吧???
千万不要因为我的时间上调不过来而去不到...我会伤心死的

嗯...然后啊...接下来要做的事有:
*开CIMB户口
*理发
*买开学要用的东西
*复印文件然后拿去CERTIFY TRUE
*找时间跟朋友出街

大概是这样吧...哈哈~目前来说比较重要的小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