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 2011

过年嘛^^

电台的新年歌唱道“是晴天,是雨天,天天都是好天”
可是我还是比较喜欢晴天咯
现在是新年叻
下雨下到淹水,可怜人家无家可归啊~阴公..
今天重新看到那个久违的太阳
它好像想把隐藏了两天的热能在今天释放完出来
好热哦
不过我喜欢,过年嘛^^

今天也如常去巴刹帮妈妈
累垮了
今天超多人的!
应该是因为前两天下雨,外加联邦直辖区放假,外加年二十九的关系
全部人都涌到巴刹去买年货了
回到家洗了澡就快快敷个面膜
算是晒后修复吧~不懂有没有帮助
我要脸美美的啦~不要痘痘
还是那一句:过年嘛^^

妈妈说今晚去the mines
都不懂是不是的
看下去得成没有。

就酱。

p/s: 有点想念我褐色的头发呢~不过妈咪说他喜欢我黑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