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8, 2011

好事坏事倒霉事

突然发现自己的情绪还蛮容易被影响的
坏事一桩
因为我是我,为什么要那么容易被别人影响呢?
唉~失败啊!
更失败的是,我真的要被自己给打败了
失魂到~~~
不见钱,就算了
还白目到把电脑的music folder给删除了,彻底的删除了,recycle bin里也找不回
他妈的!气死我了
我怎么可以这样笨==
结果还要花了二十块钱去restore,还要是只是弄回music folder来而已,里面的歌也没了
个人觉得有被骗钱的嫌疑,不过算了,这个月注定破财T^T
反正之前也有觉得太多歌的感觉(唯有这样安慰自己的说)
没关系,我相信雨过天晴的
就当破财挡灾吧!
而且今天得知我在三月四号没有做工,太棒了!
因为要去看周杰伦跨时代演唱会^^难掩兴奋啊~
之前还有担心怕当天会要做下午班~现在问题解决了^^嘻嘻
这是好事一桩^^
然后啊,本人最近在追看成均馆绯闻
垂涎四人帮真的好垂涎啊!哈哈
桀骜,女林,佳郎,大物
好看^^
哦,对了
发现到我的素颜有点吓人
主要是因为黑眼圈超深的T.T
自己做的孽~因为时常迟睡,像现在酱==
2.00a.m了
晚安: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