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8, 2011

更新!

今天已经是年初六了,真快!
初八晚上拜天公,我刚好做早班,可以回家凑热闹了^^
然后拿红包~哈哈
可以回家真好~幸福啊^^
我是爱家的好宝宝 =P

新年暴饮暴食的,吃了好多好多的好料,好多好多的零食
从这个星期开始,就要收敛了!
我不要复胖!只要继续瘦下去~不允许自己再变胖!
*决心*
我一定能达成我的目标的!加油!!!
妹妹也要一起加油~哈哈
很高兴的是,新年过后,朋友都没说我变胖,不错不错^^
不过也得节制啊~要有自知之明的说

我的新鞋^^

with cousins n sisters~

my pretty mom..do we look alike? 他们说是"饼印"..lol

很艺术的样子~哈哈


几张照片做结尾~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