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好笑下

今天很气也很搞笑下咯
在我们去医院的巴士空调坏了就算了
半路还要给我爆胎,也就算了
还要是我坐的那个位置的轮胎爆掉
吓到咯!还以为撞车还是什么的
结果就嗅到一阵浓浓臭臭的橡胶味,还有灰尘之类的东西
就知道是爆胎了==
我还感觉到我的右脚被炸到
当下觉得很好笑咯!笑死了
喵快快拉我走,不要坐在那边,甘愿站着
朋友的制服被那些灰尘弄脏了~真可怜
可恨的是,那个uncle竟然一点想停车的念头都没有
若无其事般继续行驶,真是的!
他还好意思说他没有受伤没关系
拜托!这不是重点吧?坐在轮胎附近的人又不是你,但至少你也给我停下车,看看什么情况吧!?蠢人。
结果还是平安无事的到达医院
回想都觉得好笑
想象下如果我的脚真的受伤了
告诉别人:被轮胎炸伤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好笑一下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