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5, 2010

今天天气凉爽

今天天气很好
凉爽的一天
原本约了黄小姐2.30去看电影的
由于天气太好就取消了
改去3.00去喝茶
然后又因为我要看电视,她要追连续剧
再度改去5.00
然后原来我要看的节目做到5.30
再改去那个时间
哈哈~善变吧^^

老妈去了英国
我们一班小瓜在家造反了~哈哈
晚上出去喝茶都没有妈妈打电话来催我回家
是很爽啦
不过有人管总比没人管好
虽然有时候觉得蛮烦的,不过我喜欢:)
期待妈妈回来的那一天,不懂会买什么手信给我呢?哈哈(有比较期待手信的嫌疑)
不过妈妈星期日晚上才回来耶。。又要等多一个星期才能见面了
3个星期没见面叻。。创下记录了。

3/7/2010那天送何小姐进大学了
黄小姐放飞机~原因是很懒惰早起身
其实有underlying cause的,不方便透露。。哈哈
何小姐看起来很high咯,没有丝毫不舍
一定是因为离家很近的关系
upm而已叻!好运到。。
更好运的是,还跟男朋友中到同一间大学
我只能说他们真的是有缘到。。。
他们当天是分开去的
没有同时间到达
也在没有约好的情况下相遇
看到他们两个同一起走出来出现在我面前的时候
真的有点无言
也太有缘了吧!?
何小姐非常强调的说他们是遇见的!
这小俩口,型!

我现在很期待eclipse的上映
一定要订到票!!!
我要在上映第一天看到!
我会守着电脑,在网站开放订票的时候就快快订票。嘻嘻

睡觉了。晚安

p.s: 各位进大学的朋友,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