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6, 2010

我爱幸运之神

ok,我尽量不要打那么长,做个short update。那天去看新秀大赛,不开心的事就不说了,整个过程可以说是因祸得福,而且还很顺利呢!因为我们的票本来是upper tier的,之后大会报告说可以坐下一层,去填补空缺。就坐在一个离舞台还算靠近的地方:) 整个比赛,我看好的果然都是3强,而且张诒博也不负众望,以热门姿态夺下冠军。他真的是实至名归的说。我很欣赏他。

重点来了:

散场的时候,我们走VIP的通道出去(因为我们坐的那边只能通过那个出口,误打误撞走去那边做的),结果!我们看到royce,豆腐卜,贾森,张栋梁,alex san,李伟菘...还有林宥嘉!那时候我们是在上着楼梯要出去大门的,结果他们都走在我们后面!哇塞~我的妈~我的天~我的佛祖啊~依雯叫我拿相机出来拍,结果我的反应太慢(因为呆了),只拍到背影一张~不过也很心满意足了^^因为没有想到会再一次那么靠近见到他^^林宥嘉看到有我们这些素人在好像吓了一跳,因为那边suppose是VIP而已的。哈哈~可爱的孩子 =) 就这样,我觉得我真的真的很幸运!嗯。。我们都没有跟任何一位合照,更别说是林宥嘉了,他的台湾宣传1000%不会允许的。唉~总而言之,我已经很心满意足了!不能太贪心 ;)

哈哈。大概就是那样。会很长吗?还好吧?(*^__^*) 嘻嘻……

p/s: 光明日报有登到我的照片哦~能跟林宥嘉在同一张照片里真好~算是。。“合照”吧?哈哈。

拜托幸运之神要常常眷顾着我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