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3, 2010

今天,我是最幸运的粉丝❤

今天(23.7.2010)绝对是我最幸运的一天
我真的开心到~~~~~~~~~~无法形容
所谓的:无法用笔墨或文字来表达的快乐和兴奋
因为我的最爱:林宥嘉
林宥嘉选我上台玩游戏!啊!!!!!!!
我真的很幸运!我知道很多人都羡慕我(切)!哈哈
在那么多个人之中被选中,我相信这是种缘分。
但愿其他的粉丝不要公干我 >.< 哈哈

当下的感觉就是:呆+紧张
上到台我是在发抖,脚软的。而且脸应该很红
我在台上跟他站很靠近
近距离听他的声音
近距离看他的样子
近距离的嗅到他身上的淡淡的香味
我觉得很幸福❤
也很害羞咯~哈哈
我整个就是紧张到一种地步
玩游戏的时候,也是呆的

谢谢依雯帮我在台下拍照
算是我跟林宥嘉有合照了^^
我一直以来的心愿^^
不过真的拍到很肥~~~~~~啊!!!!!!!!!!!!!!
其实是很壮。朋友说我的肉是结实的。*哭*
壮壮的,可以保护林宥嘉。。哈哈哈哈~
我疯了
我傻了
其实我是完全被他迷倒了@.@

嗯。。现在整个脑袋就只是:林宥嘉!
没有其他的
明天有test..读书也装不下了~
怎么办
怎么办

希望这样的好运可以持续下去^^

*花痴病犯了,请多包涵*

还是那一句:

林宥嘉
你是我的唯一^^

4 comments:

EdWei said...

lucky lol...

munlee™ said...

^^ wish u luck as well^^
can get close contact with jolin~ haha

tsuey miin said...

photos!!!
wow when he came?i dunno leh..cham..dint really read newspaper recently..>.<
u are so so so lucky!but i will nvr raise my hand during those games..i very gan jiong de lo..haha..even in JJ's event..i also dont have the gut to raise my hand =(

munlee™ said...

sai ling: 其实那时候我也是很紧张的~不过想到机会千载难逢,就放手一搏咯^^结果被选上了~哈哈。照片等小倩send了给我先吧 =) 不过我真的很壮!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