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9, 2010

bon odori 2010

上个星期六去了日本文化节
原来那个地方离我的college很靠近而已
靠近到大概可以走路去的程度
不过不用那么可怜,有车坐,何必去虐待自己的双脚呢?^^
去到那边,只能用人山人海来形容
真的真的超级多人的
值得高兴的是80%都是华人,所以很自在^^
有很多日本人,小孩都超可爱的!
有跟一些小孩合照,不过有些年纪太小的就不能合作,拍不到:(

可爱吧??他叫Domo^^

这个小女孩就站在那边,一大群人围着她狂拍。她还会摆pose呐!

去到日本文化节,基本上是没什么好做的
如果你不跳舞的话,就去买食物咯
不过买食物之前,必须要排队+挤,才能够到达档口。
人多到。。。
我跟susu,elaine,ren还有claudia都有去跳
第一次的时候还很犹豫:要不要跳?paiseh呐
过后就跳开了,很high
总共有4个session,我们跳了两个session,第一个和最后一个
有头有尾:)
散场后我们都饿了,就去麦当劳吃宵夜^^
我点了新推出的GCB,怪怪的名字,不过很好吃^^(昧着良心吃的,因为要减肥啊!)
不过我们都很享受那一个夜晚,很开心:)
谢谢你们给了我一个那么棒的夜晚^^

********************************

正所谓:有志者,事竟成
我想说:阿妈!我成功啦!我成功赢取新秀大赛决赛的入场卷啦!
哈哈哈啊~超兴奋的说^^
因为可以看到林宥嘉了!
一提起他我就变成了小粉丝~疯狂的。哈哈

还有就是,super junior毒素慢慢在我的体内扩散了
快要中毒到昏迷了
东海啊~怎么那~么可爱!哈哈
他为“强心脏”作了一首歌,真可爱,有才华的说,哈哈

最重要的是:
super show 3 要来啦!
2010年3月26日
9月就能开始预购了!要开始存钱了~
哈哈哈
谁要去?走!我们一起去吧^^



酷!❤

2 comments:

EdWei said...

gogogo..... for win ticket c concert!!

munlee™ said...

== i'll try my best d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