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5, 2010

第一次捐血记

有照片看~有照片看
不读都按进来看看照片啦喂~~~
(模仿叫卖声ing)

废话不多说,就是我那天捐血的照片啦
小女子献丑了 :P

很大的一根针哦!


我的血~水水的



要一直动那个东西,以便血可以快点pump出去~

感谢老婆诗颖帮我拍照片留念^^

捐血之后老妈子就每天煲红枣水给我喝,说是补血的
真窝心呀^^
我的手臂上还留着那个针孔的疤痕呢~
就好像被蚊子叮了,你去抓它然后破皮了那样
还有少少黑青
比起我之前抽血做健康检查后的情况好多了
那时候黑青更明显,一大片。

不过捐血后发现我的脸更加苍白了
不是,妈妈说“黄黄的”
啊~
我不要做黄脸妹啊~

2 comments:

JM said...

女孩子已经每个月都换血了,可以的话尽量减少去捐咯。。。

munlee™ said...

哈哈~我也是爽爽去拿个经验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