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0, 2011

出发前有感而发的胡言乱语

行李都打包好了!明天就要去langkawi噜^^期待了那么久,明天就是了。天哪,怎么我好像没想象中兴奋啊?或许是一路以来都太期待,太兴奋了吧。导致现在没什么感觉的说。没关系,这样也好,可以睡个好觉,做个美梦,明天就元气满满了! =D

我觉得我很幸运。老实说我的家人都很疼爱我 。虽然我在家不是忙内(韩语老小的意思),可是爸爸妈妈姐姐妹妹都很疼我的说,因为我都很爱跟他们撒娇,包括我妹,哈哈。就像这一次我要去langkawi,在旅行社工作的二姐就很自告奋勇,呃...应该是积极地帮我订旅店,租车子,给我意见,提点我一切一切,当然我也不断地向他询问^^ 我叫他帮我办的事他都会做的妥妥当当,非常的贴心!相反地,他叫我办的事就。。。真的很paiseh呐!要知道我很爱你的,珊❤

我跟二姐年龄相近 ,所以我们感情很好。可是我们小时候可不是这样要好的。从小就打架大的,真的!哈哈XD而我就是最后趴在地上的那个。LOL。所以以前我都会觉得二姐很强!我都被他压得死死的,很怕他,时常吵架打架,却还是最爱一起玩。有时候两个一起坏蛋,就两个一起被爸爸妈妈藤条焖猪肉。想起来也很可怕!哈哈.有时候还不只是藤条,腰带也试过叻!回想起来真的还蛮。。。可怕的。除了可怕我想不到什么形容词了(本人最近很词穷的说XP)。所以以前婆婆很爱说我们“好就糖黐豆,不好就水混油”一点都没有错!

慢慢长大后,当然就不会打架了咯,吵架斗嘴还是偶尔会的。有时候还会吵得很厉害,导致冷战几天,可是本是同根生,过几天气消了就没事了。当然惹到他生气我也觉得很难过咯,少了一个人可以聊嘛。可是这些都是要在吵架后,冷静下来后,才会慢慢后悔的。

嗯。。突然间有感而发写了这么一大堆。应该是因为感受到了满满的爱的原因吧=D
其实我的家人都不擅于表达情感,即使关心对方不会向对方说,都以行动来表达。因为毕竟华人都是比较含蓄,害羞的嘛。你要我去跟他们说我爱你之类的肉麻话的话我也会受不了。我刚才其实很想当面谢谢我二姐说一些话的,可是在心里反复的想了又想,词句重组了又重组,结果还是说不出来,哈哈~俗辣死了我XP

可是如果我认真起来对她说,他也一定受不了,然后用搞笑来化解的。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啊哈

好吧,要睡了。晚安各位❤

我决定明天出门前一定要跟他说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