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2, 2011

写感想其实是废话

my blog is so dead
最近在忙东忙西的
周末都没时间好好的呆在家
今天终于能呆在家了
可是又没有mood
PMS >.<
明明应该做习题的,下个星期三就是LJM了
我做不做得成护士就看这个测验了
他妈的..说起来都stress
可是真的很显呐~
每一天去上课tutor都是丢一大堆习题给我们做
每天都一样,真想把纸都撕掉丢掉(抓狂!!)
我想..我还是好好放松享受下比较好
毕竟考试最重要的不是拼命地复习,而是懂得如何放松。
对对对,这样想就对了:)
你们一定要帮我祈祷啊!我一定要通过这个测验的啊!!
谢谢。

然后呢。。这个周末跟college的朋友们上云顶,farewell trip
可是很无言咯,我们那一gang八个人才五个人去,都不齐人
搞到这个所谓的farewell trip都失去了原来的意义
真是的
都不知道以后还有没有机会一起出来玩了
唉。。。算了吧
怨不得那么多
天意

忽然想起美仪买了几本九把刀的书
一定要跟他借:)

嗯。。然后呢
昨天原本要跟表哥表弟跟妹妹去看X men的
结果只剩下第一排
然后就转看super8
这套戏的storyline不够突出吧
我看了一半都还不清楚他的主轴是什么
不过还蛮刺激的
印象比较深刻的是戏院很冷,小表弟把爆米花给打翻,妹妹的前面坐着一个很big size的仁兄,档着她的视线
哈哈XD无关痛痒的事
好吧,结论是如果你要看的戏没有位子了,就推荐你看这套super8咯。
P/S:那个小女主角很漂亮!

哦,下雨了
拜托豪迈的下场大雨吧老天!
不要下点不下点的
你小便也不可能小一半不小一半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傻了

考试前焦虑症

掰掰
记得要祝我好运
超级好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