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5, 2011

难得的假期

首先,郑重宣布一下:本小姐毕业了!
天呐~三年竟然真的这样就过去了
三年前的我:刚从中学毕业的小瓜
三年后的我:再过不久就正式是个护士小姐了!
嗯..百感交集
现在放假,一个星期
真的好久没放假了
而且才那短短的一个星期。好啦,其实加加埋埋有十天的
太少了!!!
为什么人家能放一个月,甚至四个月T^T
算了吧~认命。甚至有朋友比我更可怜,1号就开工了

昨天很疯
竟然喝茶从11点多喝到凌晨5点!
幸亏麦当劳有免费refill,不然光喝水就喝穷了=S
举行了一场辩论会,关于两性的话题
很激烈的讨论,男女双方各执一词
相当精彩(本人觉得啦~哈哈)
然而我其实是保持中立的一个
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听,然后偶尔爆出一两句意见
很意外的他们似乎很认同下~hmm..
唉哟,我只能说两性问题是没完没了的
再吵个一百年都不会解决
最重要的就是要懂得互相迁就咯
从彼此身上学习,磨合,就能百年好合了
哇劳~macam yes like tat.. LOL
胆战心惊的回到家,很怕爸妈已经醒了然后看见我那么“早”回家
幸亏没有:P
不过我躺上床不久后妹妹就起床了
他要去学校课外活动~
呼。。好险!哈哈
不过,我相信就算他知道也一定会帮我保守秘密的~对不对?(如果你,杨雯心有看到的话请你醒目点吼!XP)
念在我平时那么疼你的份上嘛~嘻嘻

对了,这两天都有去st.john flag day
很久没干这回事了
想当年也是三四年前的事
万万想不到到了这把年纪还需要抛头露面出去叫人家捐钱
虽然不是犯法的事,不过人老了脸皮薄了嘛
还真难适应,不过还是得硬着头皮上
哈哈
尽力而为咯,难得刚好有时间,match到 :)

假期我一定要好好享受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