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2, 2011

你不知道I CARE!

你知道你伤到我了吗?
什么叫"i dun think u still need a fren like me"?
什么叫"i give up"?
什么叫"i wont force myself again"?
你知道我有多伤心吗?当我看到这些
我从来没有想过会到这种地步
你竟然要po在脸书上
为什么不能直接跟我说?或最低限度pm我?sms我?
如果我没看到的话就代表我们的友情就这样完蛋吗?!是吗!?
你真的认为我不需要你这个朋友吗?
你把你自己在我心中的地位看得那么轻吗?
过去不是也曾经这样吗?我们是怎样和好的?你忘了?还是我们之间一直都存在着你所谓的scar?
我真的没话说了。
你知道我有多在乎吗?!
我天天都在想为什么我们会变这样?
我生气过,我伤心过,我无解,我疑惑
I CARE!
I CARE!
I CARE!!!!!!!!!!!!!!!!!!!!!!!!!!!!!!!!!!!!!!!!!!!!!!!!!!!
I CARE!
I CARE! 
I CAR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