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2, 2011

12.04.2011

今早独自去了KL一趟
去watsons office拿我赢到的票
幸好elaine有在时代广场
有她陪我找那个地方,心都比较定一点
我还是害怕一个人的。

早上九点起床
梳洗,吃早餐
就走出去搭巴士了
一路上很顺利,一去到巴士站巴士就到了
星期二的早上巴士空空的
找了一个好位置坐下,然后才发现忘了带耳机。啊~~~
到了monorail station
也不用等monorail也到了,超级顺利的!
心中也暗爽了起来~感谢菩萨保佑
在time square跟elaine见面后
就走啊走~从time square到sungei wang到pavillion
好累~走到满身汗
那个watsons办公室在pavillion附近而已
算容易找的
之后就去吃早餐咯
一直在想要吃什么
结果在金河经过delifrance,买了面包,再走去吃snowflake
原来11-12april,也就是昨天跟今天有优惠,买一送一!
因为他们新开张的关系,好lucky哦我们
结果我们还是吃不完的说~哈哈
之后elaine就打包,带回去给男友吃~
然后我就回家咯
同样很顺利的,不用等monorail
最开心的是ktm也不用等^^爽!
可是烂火车的air cond坏了咯!热到扑街
幸亏人没有很多~我还有位置坐呢^^
之后就回到家了咯:)

非常顺利的一天^^
很谢谢elaine陪我
最有义气了!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