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4, 2011

怡保行

今天去了怡保一趟
跟妈妈阿姨表哥表弟表妹外婆
这是继上次去那边精神病院实习后再度踏进那片土地(哇~写到好像很厉害酱XD)
anyway,老实说一路上蛮闷的
不过大致上来说算不错啦
没事做,当然就是自拍咯。

我的小表弟-小boy.有时可爱,有时可恨。


我们去这里- FELDA RESIDENCE HOT SPRINGS, SUNGAI KLAH. 在sungkai. 我们在下午时间,太阳最大的时候去温泉。OMG.



我妈的表情是想要演绎:那水很烫!LOL。他就是那么搞怪 =D

温泉蛋,RM2五粒。

不要相信这个。我们烫了6-7min只是3/4熟而已。

一次只能放两箩。小小一个地方而已。水温90-100度哦!可以看到很多泡泡(沸腾)

我-表妹-表哥女友


头发扎起来比较醒目的样子~哈哈。脸好大=3=

在温泉停留不是很久,之后就继续出发前往怡保了
主要目的是吃怡保芽菜鸡。
一路上我快饿扁了
我早餐只吃了些饼干跟一个加央角而已
结果到大概4点才吃“午餐”哪@.@
不过是值得的!因为真的很好吃!!!绝对不是因为太饿的关系
我们去【老黄芽菜鸡】吃


三种丸子~肉丸,鱼丸,蟹肉丸。都很好吃!

他们家的芽菜都很肥的!很脆^^

有鸡饭或河粉做选择,结果我选河粉~汤很鲜~

妈妈跟阿姨一直赞不绝口。说鸡肉烫得刚刚好,很嫩之类的。总之就是赞!还多点了一碟
吃饱了就有力气继续前进
回家前去了庙里拜拜
妈咪叫我点香,超大把的!都不懂要点哪里
结果我拿着那把香走啊走,终于给我点完了,也给香烫到手
我真失败啊

灵仙岩。跟南山洞和三宝洞在同一排的。原本想去三宝洞的,结果只要这间庙有在开。

没拍到什么照片啦其实
因为我厉害到带了一个相机壳出去,也就是没有电磁在里面
哈哈哈~表弟也给我气到
算了吧 =P

p/s: 途中,话说小表弟在吃麦芽糖,她给外婆吃,结果小表弟突然狂笑,我转过头一看,外婆的假牙竟然给麦芽糖给粘出来了!*狂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太搞笑了XD

回家的路上睡饱了,搞到现在很精神
还想吃东西呢~~~
不能不能!坚持住啊~!

*THE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