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6, 2011

选择

终于是时候做出选择了
选择以后的路,要进什么部门工作,往什么方面发展
其实心里是有谱的,我要进那些特别的部门,不要普通病房
深切治疗部(ICU),手术室,cath lab
我依顺序填了这三个选择
真的真的很难选
要考虑的因素很多很多
像是前途如何?有没有post basic的?环境如何?中选的机率?
这是跟朋友一起讨论很久,彼此给了很多意见
最后很挣扎的抓起笔填下去的答案

希望我的选择是正确的
希望我的选择是有保障的
希望我的选择会被granted
毕竟还要经过面试那一关,下个星期要面试
呃..要想好台词,准备好才行

突然间妈妈说进手术室很不错
有扰乱了我的思绪
不过其实我都无所谓
ICU跟手术室两者之间那一个中选都没关系
都能学到很多东西
hmm...
真的很乱。
我有选择恐惧症~

我需要一支强心针,给我信心

后天就是学院的毕业考了
说真的,没什么准备好
不过我一直相信我一定会通过所有测验的
朋友们也是!一定会!*fingers crossed*
大家一定会顺利毕业的!

不写了~温习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