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H.O.L.I.D.A.Y.S

i'm back yo!!
嘿!我放假了!!!
太令人兴奋了。事实是,我很兴奋^^
PASS了考试,而且,
非常,相当,不可思议的,
我竟然考到第一!!!!
O.o
相当的震惊..真的真的..
我从来都没有想过会考到第一,
因为我真的觉得我回答得不怎么样,而且有些还不会做呢...
当老师拿成绩给我时:

so how do u think about ur result? i dun think i did well... why? because i dun think i answered it well and i can roughly know about how much i can get la... oh...so...tis is ur result,3.85,the top one in our class again.congratz O.o!!! reli ar miss!?reli???(OMG!!i cant believe it!) ya.keep it up.very good^^ tq miss..tq miss!!!

天哪...太感动了~讲真,还蛮想哭的说..眼眶都湿了..
打电话给妈妈的时候都哽咽了..哈哈..想回去还蛮好笑的..
好吧,事实上是,我退步了,drop了几分..没关系,重点是,我有得放假!!^^

然后接下来还有一件很开心的事要告诉你们,
我今天,终于,去考车了,然后,也PASS了!!
上天保佑^^
好开心..几怕上山的时候会向后退哦..
那些烂车...考过的人都懂的啦~
我就死命祈祷,不要拿到太烂的..
哈哈哈哈哈~开心死了^^
拿到驾照后就可以驾车,不用叫别人载^^
我可以去载朋友去喝茶到半夜,
可以去逛街,
可以去兜风...
一个字-爽!!

嗯..还有什么叻..
其实这段时间发生了还蛮多有趣的事..
懒惰写了啦..嘻嘻..

哦,对了,
上个星期六去帮芙仙提早庆祝生日,
好久好久没聚在一起了..大家都没什么变啦,
老样子^^
去看戏,BLOOD
嗯...不是很好看咯..就整套戏,从头到尾都是BLOOD...
然后呢,芙仙一直在拍照,哈哈^^纪念嘛=)

今天,15.06.2009
my dear yenyee 芙仙 佩樱
的生日

生日快乐
HAPPY BUFDAY!!!
=)

p/s: 最近天气很糟糕,而且到处都是病毒, 亲爱的朋友们,要好好注意卫生,勤洗手,多喝水,生病了就赶快去看医生,打喷嚏或咳嗽一定要用东西遮住哦! 吸烟的人啊,请少吸烟,因为空气已经够糟了,不要再制造废气去害别人,也害自己。

小护士的小建议^^嘻嘻~

2 comments:

JM said...

哇!
一上来就看到你有好多好消息告诉大家,听了也为你感到好爽!哈哈~~~
继续加油哦, 小护士^^

munlee™ said...

t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