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原来时间就像一支箭-咻~

时间飞逝的程度是快到一个你无法想象的地步
今天已经是星期一了..
真的真的好快
可怜的我的假期只剩下这短短的一个星期...
回想我做了些什么:
考到了车牌!!哈哈哈~最兴奋的事
跟芙仙庆生
跟小倩庆生
每天跟妈妈去载表弟放学
呃...还有...还有...应该没有了
天哪..少的可怜...好无趣的假期哦..
其实很想很想去旅行..不过没有机缘巧合

接下来的一个星期里,
我要去购物-买一点日常用品,开学用的
我要去看电影-TRANSFORMER2!!!
我要换眼镜-很穷哦...家人没什么赞同的说
我要剪头发-还不确定啦~
...

好累...好想睡~@.@
.
.
.
.
.
.
.
.
呃...拜~

P/S:此篇无聊的文章,纯粹是本人在极度无聊的情况下,乱作的..
多包涵..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