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09

要不要

要?
不要?

吼。。真的很难做抉择
我不是在说什么,
我在考虑,
考虑该不该把头发剪短。。
不是很短很短的那种BOB,
剪到及肩咯。。
有点厌倦现在半长不短,
又不直又不卷的头发叻
怎么办??
真的是三千烦恼丝
其实很想要弄那种大大浪漫波浪卷
不过头发不够长是事实,纳闷。。

我以他的发型长短作为参考+理想的长度

P/S: 她超漂亮的!!
不过很担心的是:
1. 很大可能不适合我
2. 通常理发店的会很毫不留情地,帮你一修再修,比你理想的长度再多剪一截才甘愿..所以往往出来的成果会很吐血..

慎重地考虑着..
有建议吗?
应不应该继续留我的长发??
还是剪掉,有焕然一新的FU??

1 comment:

Jessica said...

well..mun mun.you are a cute type of gal.i believe u will look good in either short or long..short hair will look fresh and different...lol..however.i agree that sometimes we do get bored of our long hair..nyway..think carefully ba..;p..xxooxx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