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1, 2009

离别与梦想的起飞

好吧..一天PO两篇文章,我还真闲..
不过明天以后忙碌的日子又要恢复了..
好无奈啊~~~~

刚刚从KLIA回来。去送机了。送表哥
一个星期前的今天才去接机,那么快又要送了。。
离别总是伤感的。可是每一次离别是为了下一次再见。
上个星期六的我们在机场笑脸盈盈;
而今天就哭红了眼。。
机场就是这样一个地方,让人欢喜让人伤感。。
看着表哥出境,看着他的背影。。
心想:或许有一天,我就是那个离人..孤身出外读书或工作..
表哥他没有哭,但是换作是我的话,我会哭个半死..
跟家人分开是很惨的一件事..
没有家人依靠..看不到熟悉的脸..
哇~~~~~少说也要一个月适应期..
而我表哥已经出国几年了啦..
早已习惯了..

我想出国深造或工作,不过最好是有人陪^^
我一个人的话..会得忧郁症吧..

所谓"舍得舍得"
有舍必有得,要得必要舍..

2 comments:

bway_90 said...

haha...ya...study overseas is really hard feeling...
u will go thru it wen u grow older...
hehe....

JM said...

我还没经历过也能了解那种孤单那种一个人的辛苦,家人的确是最重要的依靠,没有熟悉的脸空,我也会很辛苦,也会得忧郁怔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