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5, 2009

新年的意义

小时候很期待新年
因为可以拿红包,穿新衣,有假放

长大了也很期待新年
因为可以放假,更重要的是可以一家团聚在一起

那天自己搭火车回家
也看到有很多人跟自己一样,拿着大包小包的东西
回家去!!
很微妙的感觉~
感觉自己好像长大了

在车里遇见一对夫妻
他们看我拿着大小包地,
就让位给我(其实是他们下一站就到了,叫我赶快坐去他们的位子,好好人^^)
那位安娣问我

"回家啊?"
"嗯。"
"在那里啊??"
"serdang"
"哦。你在那里读书啊?"
"shah alam"

只是短短几句对白
就让我很有回乡过年的感觉了~
很想赶快回到家去团圆。哈哈

希望今年

坏的快走掉
好运随着到
家庭常欢笑
生活无烦恼
父母身体好
孩子孝顺老
钱财滚滚到
算钱算到笑
和谐屋里绕
健康跟着跑
人缘好到爆
有贵人撑腰
学业冲最高
什么都最好!
好!好!好!

恭喜恭喜=)

1 comment:

tsuey miin said...

游子回乡啊..念书的时候就念得多了..第一次体验的感觉很奇怪吧?哈哈~真的很想长大了~^^
欢迎回来serdang啊~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