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4, 2009

变。往好的地方前进!!

我坐在电脑前,手敲着键盘,
想要写出一点不一样的,跟平常不一样的,
打了几行,删掉。。
再打了几行,又删掉。。
反反复复,始终没有头绪。
江郎才尽了?没有题材。。
我的生活如此简单,平凡
一个刚满17的女生,
样貌平凡,不出众,但是自认不丑,就是胖了点。。
不是有钱人,不是大小姐
我经历过的,你未必经历过。。
其实我并不了解自己,
我也有迷失的时候。。
还蛮喜欢把事情收在心里的,懒惰说出来。。
我有大而化之,逆来顺受的个性吧。。当然也会发牢骚咯。。

如果。。
我的眼睛变大点
鼻子变挺
脸变小
皮肤变白
身材变瘦
哇。。看似完美
可是,那个就不是我了!
不是杨雯荔。

我需要改进,因为我不想一成不变。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