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8, 2012

到时见


三月十八日我不得空
有很重要的约会
因为他,终于来了。
当天一定要七早八早去占个好位子
最近距离看他
带DSLR去拍专辑酱拍,哈哈
一边喝酒,一边听他的歌
光想就陶醉。
酒不醉人人自醉
这样形容对吗?哈哈
原本我要在17号上云顶看他的
然后有事情不能去,害我好伤心
之后再看到这个消息,心情立刻大好!
老天有保佑我,听见我的心愿的说:D
三月十八日见
我亲爱的林宥嘉:P

3 comments:

tsuey miin said...

i think i'll go too if i'm free tat night...
;P

JM said...

她的歌声真的很特别,我最近也有听他的歌~~~

munlee™ said...

sai ling- 去吧去吧,你一定会爱上他唱现场的 >w< 不过他是我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P

Pinkster- 对啊对啊~很独特,很有磁性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