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4, 2012

口斤。言兑。


比起说故事,我比较喜欢当聆听者
很多时候都是朋友在说,我在听
我喜欢听故事,喜欢聆听
说真的其实我发现自己还蛮不擅长表达的
我不会把故事说到很生动,引人入胜
不懂该怎么形容自己的感想
那...我算是个好的聆听者吗?
50-50?
我自认不是大嘴巴,爱把别人告诉我的事通告天下那种
也当然不会清高得说自己不说人闲话
不过我会衡量什么可以说,什么应该保密
可是,绝大部分时候,很抱歉的说,
我很容易的就把别人告诉我的故事给忘掉。
很少很少会去用力的记起来
比如说:
1. 哦!这个有爆点!要记起来,跟别人说!
2. 哇塞!原来他是酱的人!不行,要告诉别人!
etc.
听过就算,转个头就忘得七七八八。
善忘的好处:D  
(好吧,请不要拆穿我记性差)
嗯,或许这样说。
我会记重点。有point的东西会特别麻烦脑袋去记一下。
否则就随随便便把记忆塞在头脑某个角落
久而久之就忘得一干二净。
所以说了这么多,想要表达的是
欢迎找我聊天,跟我说故事。哈哈
讲笑的:P

你知道吗?
很多时候我听到好听的歌(通常是英文歌)都不懂歌名
电台每天播,我每天听,都偏偏missed掉那个歌名的
很讨厌下
然后遇到朋友就凭着对那首歌有限的记忆七零八落地哼出来
朋友都不懂我在唱什么
好比说Selena Gomez的那首Hit The Light,我就听成什么"candle light~"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问朋友,她问回我是不是Hit The Light,我还大大声说不是,是candle light什么的
气死
然后今天就突然想到手机有一项功能是TrackID
把声音片段录下来就可以搜索歌名
不错用下:) 满准确的
今天让我搜寻到了我要的那首歌名是Taylor Swift- If This Was A Movie (之前还以为歌名是come back to me之类的..自作聪明XD)
不过大部分我听歌的时间都是在驾车,所以还蛮危险的
用手机会分心,虽然现在已经有练习到一种境界啦~呵呵
危险危险
sharing is caring :)
Taylor Swift- If This Was A Movie


再来一个短片
我还蛮喜欢看这个youtuber的videos的
好笑,有point
这个标题是#foreveralone

forever a stone..forever a clone..forever a prone..
LOL


套我的傻婆朋友一句话:笑一笑,没烦恼~!
说起这个傻婆朋友。她简直就是疯子。
多亏有她,在新医院的日子还比较好过
每天跟她疯疯癫癫的,他是全部人的开心果,笑料制造商。
她疯归疯,脑子是有料的!
我欣赏她的个性
简单来形容她就是:别人笑他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
疯子不是傻子 ;)

p/s:天天塞车真的快疯了!用一个小时回到家是很开心的事。不敢想象下雨的话会......*吊颈*

p/p/s:这几天放工回家都听到Christina Perri- A Thousands Years...大爱 :)))

拜~❤

3 comments:

tsuey miin said...

哈哈哈,喜欢你那句,疯归疯,脑子是有料的!我也好想当这样的人,该颠得时候颠,该有料的时候还是有料~什么都行。。哈哈

我喜欢说故事,也喜欢听故事~ =P

你现在在哪里做工?;)

Luis Goh sai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jk6V-BIIw0

JM said...

我也喜欢 A thousand years 那首歌,很浪漫。。。

做护士做得怎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