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6, 2012

元宵

很少很少更新部落格
我好像越来越词穷了
不知道要写什么,要分享什么?

生活过得很不错,只是偶尔会有点累
偶尔有朋友聚会消遣
不然就呆在家休息耍自闭

或许是保护色越来越强了
觉得很多事情其实是不必告诉别人的,不必分享出来的
觉得...没有隐私?
或许吧。
以前我常常上面子书,看到那个"what's on your mind?"的格子,就很听话的填上
告诉它很多很多东西:我想吃什么,我想做什么,我做了什么,我的想法,我在那里,我去了哪里...等等。
现在我也常常上面字书,不过不再被那句话给骗着,轻易地套出我的想法了。
现在喜欢偶尔上载些照片,偶尔也会填填status,留言给朋友,看看最近最夯的话题是什么,share一些好笑好看的东西,谈谈天...
嗯,应该是心态变了,哈哈。变...成熟了?:P

现在比较喜欢twitter了。
比较少人,而且都是认识的人才会follow。

人长大了,学会凡事低调些。
很喜欢郭静《下一个天亮》这首歌
词很棒
最喜欢那句“有些故事不必说个每个人听” “有些情绪是该说给懂的人听”
我想要找到那个懂我的人。

************************************
真的很喜欢听歌
从歌曲歌词中吸取养分
好的歌词好像一本好书
值得一再回味
不同的心情搭上不同的曲风
投入歌曲中享受
快乐的,伤心的,摇滚的,热血的
照单全收
喜欢听歌留意歌词
看到有意思的句子会记起来,反复思考一番
还蛮不错的:)

哦对了,今天是元宵节
15天的农历新年就这样浩浩荡荡的过完了
今年一定会更好啦;)
大家要快乐,平安^^

2 comments:

tsuey miin said...

你的部落格终于换回可以留言的模型了~嘻嘻
这样留言比较方便

我也和你一样,以前(真的很久以前)我也常常在FB PO status。。现在觉得不想,也是因为隐私。。我也比较喜欢写在 twitter。。更喜欢写在部落格。。因为是认识或很熟的朋友才会看得嘛~

那个《下一个天亮》里的歌词是我之前的 banner 的 slogan~ 有些故事不必说给每个人听。。。<3

嘿嘿
我们果然很相似。。

JM said...

我也是很喜欢听歌,有时候一天要听同一首歌好几次也不会腻,哈哈~~~

我也跟你一样,变得越来越不想什么都 post 在面书,反而部落格会比较舒服一些,不过有时候这种感觉好像在压抑自己,明明想要分享出去,可是又怕别人知道自己太多东西,然后由删掉,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