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4, 2011

十二月

那時候,未來遙遠而沒有形狀,
夢想還不知道該叫什麽名字。
我常常一個人,走很長的路,在起風的時候覺得自己像一片落葉。
仰望星空,我想知道:有人正從世界的某個地方朝我走來嗎?
像光那樣,從一顆星到達另外一顆星。


後來,你出現了,又離開了。
我們等待著青春,卻錯過了彼此……

很喜歡這段文字:)

最近真的窮到一種程度
我自己都不解自己的錢到底花在哪裡了
才剛出薪水就......*ehem*

十二月,是個好月
一年三百六十五天,五十二個星期,十二個月份之中
我最喜歡十二月了
我知道我說過很多次了,不過還是要在強調幾次。哈哈
誰和我一樣?:)

對了,剛才原本二姐跟妹妹應該是興高采烈的去看韓流演唱會的,結果因為二姐的男友不會路,走錯路,迷路的情況下,他們遲到了!大遲到的那種!哇塞,我聽到妹妹跟我說的時候都傻眼,然後突然一陣心痛,因為門票不便宜呀~不過唯一值得欣慰的是還有看到super junior。不然二姐應該會...*ehem ehem*是我的話應該會pekchek死。大哭一場,然後跟男友大吵一頓,要他補償我一年份的甜品(這樣應該會胖死,比較像在懲罰自己,哈哈哈)。okay,言歸正傳。

所以說,moral of the story是,不會路的話就得做功課,上網找個google map之類的,大概先看看路線怎麼走嘛。而且重點是要早出門才行啊!(據妹妹說他們六點九才出門,演唱會七點半-.-)嗯..突然覺得還是靠自己比較“穩陣”,我自認方向感不錯的說,呵呵。

好了好了
真的該睡了
明天要早起身去遊泳
想到就突然間覺得冷*打冷顫*

晚安
附上個愛心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