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1, 2011

goodbye teenage :)

This is gonna be a quick update for my birthday :)

祝我生日快乐!
虽然十二点已过,不过我的生日派对刚结束
我真的感到很感恩
我实在是太幸运了
那么多疼爱我的人在身边
满满的说不出的感激
大家都抽空出席我的生日会
不管多远,多夜
而且都带上礼物!
真不好意思让他们破费了>.<
礼物我全部都很喜欢!超级喜欢的!
这次的生日会是妈妈坚持为我筹备的
她说我今年是华人21岁,一定要办生日会
她还说:妈妈有在当然是要帮你们弄,你大姐,二姐,你,之后到妹妹都要办生日会。好像别人如果没有爸爸妈妈的人,没有人帮他们办的很可怜的。所以我要帮你们弄,有什么难的!只是煮点东西,大家开心吃而已...
我听了真的很感动
妈妈的爱真的是很伟大的
她甚至是从一个多月前就开始在想要怎么办了
她还特地翻了日历说:荔,你的生日正好是在星期六耶!而且刚巧你生日前一天是十五,我那天忙完了之后,星期六就可以整天呆在家专心做你生日会的东西了!
天呐!你说我还有拒绝要办的理由吗!?如果我说不要办的话,我会被雷劈的
家人也很落力的帮忙准备一切
爸爸,大姐,二姐,小妹,还有两个姐姐的男友也有帮忙哟
很感恩
我真的太幸福了
仿佛像个公主般
家人都为我打点好一切
我只是去扮美美,回到家,一切都准备好了!
不过这个公主跟灰姑娘差不多啦
哈哈

p/s:感谢小倩帮我化了个美美的妆,还有丽云一起选的衣服:) 他们都说我今晚很漂亮^^ (只是今晚咩~?? :'( 哈哈哈)

p/p/s: 我爱死你们了!大爱大爱!❤❤❤

p/p/p/s: I'M NO LONGER A TEENAGER!! I'LL DEFINITELY MISS MY TEENAGE LIFE but of course must look forward :)

咦?不是说short update 吗?不知不觉又写多了:P

晚安亲爱的: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