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6, 2011

關於我

* 我是女生
* 我是射手座,熱愛自由,討厭約束
* 我喜歡穿拖鞋駕車
* 我是護士,雖然看起來不像
* 我很怕很怕蛇,看照片也不可以!
* 我可以很懶惰,有時候卯起來是一不做二不休的!只是有時候..
* 我的皮膚從小到大都不是屬於白的,全家最黑是我
* 我很喜歡很喜歡林宥嘉。瘋狂的喜歡。
* 我喜歡甜品,一切甜的都喜歡。巧克力,雪糕,snowflake, chatime,蛋糕...
* 我其實不是很熱愛血拼,可是愛逛街
* 很愛玩
* 很愛吃,可是要控制住!
* 喝水很快,吃東西也很快
* 很愛賴床,手機的鬧鐘一定要放至少兩個
* 相信我,我真的很懶惰
* 我不曾談戀愛
* 我單身
* 我喜歡唱歌
* 很愛看電影
* 喜歡吃義大利面!
* 有時很邋遢,有時很愛美
* 小學畢業以後就不曾留短髮了
* 我沒有戴耳環的。以前小時候有穿過,不過之後因為敏感,沒有繼續戴就關回去了
* 不喜歡戴首飾,戒指手鏈之類的
* 我不會玩樂器,不過覺得會樂器的不管男或女都很正點
* 不笑的時候給人家感覺很酷,很串(別人告訴我的)
* 我有近視+閃光
* 我會打蟑螂
* 我怕鬼怕黑
* 我很喜歡很喜歡海,藍藍的海
* 我想看日落
* 我最最最討厭吸煙的人
* 偶爾會跟朋友喝幾杯
* 永遠都在減肥中
* 目前最想去的地方-臺灣
* 人生第一次搭飛機是今年去langkawi的時候,十九歲
* 我有雙眼皮
* 我穿七號鞋
* 不愛留指甲
* 有黑眼圈
* 笑點不高也不低,不過很另類
* 容易被感動,不過很少被感動的哭
* 有時候也愛emo emo
* 我不算胖,可是就是肉肉的
* 放空...
* 善忘
* 喜歡橘紅色。看到橘紅色的物品都特別想買
* 自認為左臉比較好看
* 可以很幼稚,也可以很成熟
* 跟熟人或好朋友可以不顧形象,很瘋
* 我喜歡十二月

嗯..差不多到此為止啦。下次看下有沒有想到更多。嘻嘻


1 comment:

JM said...

很可爱的一篇,如果我是男生我会想要跟你做朋友哦!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