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7, 2011

健康lifestyle

星期六的晚上,去了一趟冒险
话说我工作到八点,好姐妹问我要不要去吃雪花栈
原本想说不要的,可是他们是想到我吵要吃很多天了才会想到要去的
哇~那样我哪里还有拒绝的理由?:P
回家匆匆忙忙地洗了澡,头发都来不及吹干就出门了
小倩驾他家的x-trail出门,载了我就出发去kuchai lama了
真的是超级多人的。座无虚席,长长的人龙
我点了新推出的japan combo II
超好吃的!是soya ice
toppings 有红豆,迷你珍珠,绿茶丸子
哈哈哈~讲到吃就最开心了
之后小倩说难得他驾x-trail出来,心情high high的,想去兜兜风的
原本想去putrajaya看夜景,不过不会路
之后就想说去KLIA,看看遇到王菲没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知道这个想法蛮好笑的,不过我们有空嘛:P
而且也是纯粹想兜风,然后就朝目的地前进咯
一路上谈谈说说笑笑,还看到烟花呢!
结果太忘形了,竟然发现好像有点不对劲
很好,走错路了>.<
去到rembau,linggi那边。丽云说是到negeri sembilan了
ohhh noooooooooooooooooo
结果路越走越偏僻,两边都是油棕树,一望无际的那种
而且又没有街灯,好可怕。其实我们心里都很怕,只是没有说出来而已,要镇定!
重点是:油快没了。
当务之急是找。油。站。
我们就一路跟着seremban/port dickson的路牌前进
心里也默默的祈祷着,快给我们找到油站还有回到高速公路!!
幸好佛祖有听到我们的祈祷,总算进了比较市区的地方,而且有油站了!
老远的我就看到PETRONAS的牌子,兴奋死我们了
打油,买了一些零嘴和水,问路之后,继续我们的“旅程”了:)
当然很顺利的,我们回到“正道”,往回家的方向前进咯^^
总括来说,这次的兜风兜了很~大一圈,不过还蛮刺激的啦xP
p/s: 我还驾了小倩的x-trail一下下,因为她太累了~换我当司机^^爽到
.........................................................................

星期天一大清早,八点这样就起床了
因为我们要去游泳(做运动)
我还是学不会游泳..唉~算了吧,没天分
之后我们还煮饭呢!小倩小姐建议的
材料由丽云跟小倩买,菜单也是他们定的,我去煮跟凑热闹而已:P
结果有些食材买错了,原本是要生菜的,买到包菜pulak -_-
所以就硬着头皮咯~不用完完全全跟着菜单的,发挥创意,更改一下;)
经过一阵手忙脚乱,还有斗嘴之后,历时两个小时
原本说的午餐都变晚餐了~哈哈哈哈
我们总算大功告成了!
菜单:
我们的心血成品~卖相不错哟^^
-tomato olive spaghetti
-mango and yogurt chicken
-potato salad
-drinks: kiwi lime soda

第一跟最后一个的名字是我乱改的:P
很不错吃哦!只是mango and yogurt chicken有点失败之外~不过味道也是好的,只是跟原本的样子偏离蛮远而已。哈哈哈
我最喜欢potato salad跟那个饮品了!
potato salad其实很容易做而已~用马铃薯,鸡蛋加少许胡椒粉,小番茄,大洋葱,加上mayonnaise就成了! 好吃好吃~mmmmmmmm..考虑下次再做^^

好吃的potato salad
这次我们做到的分量太~多~了~
小倩的家人都不要吃,只有我们三个在啃
吃不完啦
小倩说这个星期要做nasi lemak
哈哈~再看看吧:P
*我们最近在走贤妻良母路线~*
................................................................

1,2,减肥!
1,2,减肥!
少吃,多运动!
少吃,多运动!
5公斤,会很多吗?(*^__^*) 嘻嘻……

加油!!
一定行的O(∩_∩)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