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1, 2011

最近

最近生活一样很有规律,不过多了一个活动:运动!对,没错,最近都有去跑步=P
我一个人的话一定跑不成的,因为很懒惰的关系,所以就约了何丽云小姐跟我一起跑,互相督促:)
虽然放工会到家还蛮累的,平均每天大概6.45pm到家,可是不能把累当借口。对,这样想就对了。
每天待在冷气房里,特别是在手术室,冷得像冰箱一样的地方,一滴汗都不会有,是很不健康的。跑步流汗后就会觉得很爽,可以纾解压力,可以比较健康,又可以减肥,一举多得!(主要是为了减肥啦~)一定要继续维持下去啊~本人最缺乏的就是毅力跟恒心了>.<
下星期一出粮了!好期待~不懂会不会比想象中的多呢?希望会有惊喜:P拿到薪水后要省着用,已经算过了,一个月的汽油钱+收费站+parking费加加埋埋都要四百多块叻T^T如果这个月只拿八百多块的话,扣掉交通费就没了一大半!剩下的一半,要生存一个月...啊!!!没得存啊>.<
算了吧~船到桥头自然直。迟点再打算。哈哈

10.42pm
是时候睡了。晚安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