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6, 2011

心情

毕业后搬回家住
工作日六点起床
六点半出门
驾车,塞车
七点多到医院
听课午休听课回家
塞下车
回到家
冲凉,吃饭
很多时候都没有心情去做别的事了
只想睡
好像变得很lifeless
没关系啦
迟点就会习惯了

朋友
我想我不了解你。
没关系,顺其自然就好。
这就是生活,人生
劝自己不要想太多,可是还是难免想太多
看轻点,又好像很难
毕竟那段友谊不是假的,是真实的
有血有肉有笑有泪的
我想了一千次也想不到答案
谁可以告诉我?
你可以告诉我吗?

算了
还有一大堆更重要的事情需要关心
最重要是
要爱自己
就够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