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有LOVEの圣诞节

圣诞节快乐!
大家怎么过啊?跟朋友出去狂欢?在家平安的度过?
都好都好~没人规定圣诞节的程式要怎么过
最重要大家平安,快乐,幸福就好了:)

昨晚平安夜跟宝贝们去看电影了
Gulliver's travels
好看哦:) 喜剧来的~大概一个小时半而已~
比大笑江湖好看多了!
哦,对了,去看戏之前去了阿姨家吃晚餐,火鸡大餐!
那火鸡真不便宜~接近三百块一只叻~
不过蛮好吃的:) 一家人,围在一个小圆桌
吃火鸡,还有妈妈炒的米粉
简简单单,平平安安的平安夜❤
然后就品尝表哥从公司拿回来的巧克力
超级好吃的!不过本人不敢吃太多~品尝过就好了(减肥嘛)

今天起身后就去BSC明城吃点心,那时候已经是12点了吧
吃得好饱好饱。。撑到。。。
我到现在都还不饿~没吃晚餐:)
很好,我满意本人的表现。。哈哈
之后老婆约我去PGRM看她的爱人-田喜碧小姐
我驾车去耶!woohoo!真爽!
超有成就感的~哈哈。。因为妈妈之前都不允许我驾车去远的地方:(
签唱会8.30pm开始,我们5点酱就到了
排队等了好久,好辛苦
可是在签唱会开始之后,觉得都是值得的
这是我去过最特别的签唱会
满满的感动,满满的幸福
特别是在“无可取代后援会”的影片播放时
大家一起为公主selina加油的那一段
大家一起喊着:SELINA,加油!
泪水都在眼眶里打转了。
selina,一定要赶快好起来。诚心的祝你早日康复,大家都很爱你的!不管你会变得怎么样,永远爱着S.H.E.

圣诞节过后,很快就是新年了
2010再见了~
快点为2011年许下新的心愿吧!



1 comment:

tsuey miin said...

田喜碧是谁?
我没有吃过火鸡耶~
圣诞节,以前都不怎么庆祝,现在会!=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