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累啊!

累累累
今天好累哦
打羽球,跑步
然后还很有兴致的打扫了一百年都不打扫一次的dorm
那个地板拖了,拖把浸进水里水是变黑色的,真的是黑色,不是灰
你可以想象下,有多脏! 前前后后我总共换了大概四桶水吧
Ewwwwwwwww
不过过了今天以后,应该都不会在那么勤劳的去打扫了
自己的房间干净就好
反正还有半年就毕业了。。哈哈

对,我就快要毕业了!妈呀~
好快咯。。还记得那时候刚进来,开学的时候
哭到屁酱,拼命的说这三年要快快过完
转眼间就真的快完了!我要毕业了耶!我要当护士了耶!
难以置信~
要开始想想以后要去哪个部门工作了
其实心理面是已经有谱的了,就是手术室或深切治疗部那些
可是一大堆人都想进叻!有难度的说~

好吧,总之每个讲师进到班就会告诉我们要用功读书
不要玩,牺牲这半年的时间专注读书跟考试上
不过,酱子我会疯掉!
我绝对不是书呆子,少叫我跟书本天天见面~
可是。。看来接下来一个月都跟书本和笔记脱离不了关系了
因为我们这个学期的上课时间只有五个星期,其余的都是实习时间
而在这五个星期里,我们将会考formative 1, formative 2跟summative exam..
FML.
神经的!



4 comments:

tsuey miin said...

WOW!Time really flies~so fast going to grad..i dont want to grad so fast....=(

gambateh yea~^_^

munlee™ said...

u still got long time to grad i guess?? haha
should reli enjoy the time when we're a student and studying~

said...

有本书你绝对天天想见!!
面子书!!!
哇哈哈~~~干巴爹啦!!

munlee™ said...

yaya..100% correct..lol
but i think this isn't a good thing..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