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09

po-po-po-poker KING

今天差不多一整天都不在家
去了mid valley逛街再续摊去jusco cheras selatan看电影
好累哦。。筋疲力尽
早上跟老婆诗颖约好了10.30在ktm见面的
可是醒来才发现没有别人在家,没人载啊~
快快message老婆,天哪,我的大救星
她竟然来载我,感动到~大老远的,又不顺路
今天的目的是要买化妆品
所以我们都专攻sasa,watson,guardian,the face shop之类的店
然后收获都蛮丰富的,也大出血了
现在才月头啊,很难熬过一个月咧
真的要好好地节制一下下了
诗颖,短期内都不要约我出去逛街了好吗?喝茶就好了。嘻嘻
另外,今天我们的午餐是在“老友鬼鬼”
吃油条和粥,很不错吃哦!又便宜
很适合那些血拼用剩不多钱的人,就像我们XP去享用
哈哈

↑好吃的油条和粥






三点多回到沙登,雨大到。。。幸亏诗颖的哥哥跟我姐同时到
我的那一把小雨伞就能发挥他大大的作用了
结果我们都被淋湿了一半
“一人一半 感情不散”

上了车,全家人都在车上,因为要去jusco看电影
"扑克王"
坐第三排叻。。看到颈都痛,幸亏不是动作片
要不然边看边吐
然后啊,看到风云2还有twilight saga-new moon的预告片了
好看!期待上映的一天^^
说回“扑克王”
嗯。。基本上还不错咯,有搞笑的部分
不过剧情就普通咯,可以猜测到结局的那种

七点多回到家。。终于~
累啊~
不过依然要上网 X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