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i say...

首先,我要说一件事,我终于买到我期待已久的“感官世界”,也就是林宥嘉的新专辑啦!很开心,可是没有很兴奋。为什么?我不是很迷很迷他的吗?或许是等太久了吧。新歌都听过了。也可能是因为找了好几次都找不到的关系。没关系,接下来会让我兴奋的应该就只会是林宥嘉来大马宣传了^^那时候就要变追星族了。

下个星期就是revision week了,在下一个星期就是大考了。天哪。。怎么快成那个样子!?第三学期就这样活生生的过去了。好像很空白酱。我不敢奢望太多,只希望我能拿3.5以上咯。(算高吗?)尽力而为。我到今时今日都还不屑看那些笔记一眼,可见我多有诚意要拿3.5以上== 唉哟,都是不要想太多了。

来说说道理。

当你走到了尽头,遇到了瓶颈,左右着你的情绪,何不试着放松自己,让自己好过点呢?世界上没有解不开的结,只是没有找到窍门。如果找不到窍门,就干脆点,把结剪了不是更好过吗?随时要懂得放松自己,偶尔要放纵自己,想要干嘛就去干嘛,人生嘛,没什么大不了的。光想不行动有什么用?如果你觉得你要做的那件事是会让你觉得快乐的,那何乐而不为呢?如果只是小事一桩,那更加不用说了。有能力的话就尽量去实现自己想要的,反正都不知道自己能再活多少年。

还有,要努力稳定自己的情绪,为身边的人着想,因为当我们再发脾气的时候,伤了别人,也伤了自己。我自认还做不到,不过有尽力就好。

hmm..明白我在说什么吗?

* happy-go-luckycanlivelonger.i thin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