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关丹两天一夜游之祸不单行减肥之旅

我从关丹回来了↖(^ω^)↗
天哪,多么难忘的一个旅程。
一路上多灾多难,大吉利是。
星期五晚上集合,上巴士
然后不够位子坐,多了一个人
这样就闹了一阵子
然后settle好了,个个人都坐下来后,就出发咯
那个导游就开始介绍driver,介绍他自己
然后就说我们的行程
妈妈还有aunty们很不喜欢他
说这个导游是专门倒米的因为他竟然说:我们现在去的林明山,我以前爬了一次就躺了一个星期,你们谁不要爬的,可以在山脚吃酿豆腐,很出名的。
结果他还问:谁不要爬山的?
我心想:我们报名去林明山,不爬山要干嘛?去吃酿豆腐?!新村都有得吃啦!真番薯。
然后就ok咯,继续我们的旅程。
当巴士到了云顶山脚那边的时候,竟然那个什么“冷气带”断了
要停在路边换。⊙﹏⊙汗


过了大概半个小时吧,换好了,继续前进。
我们都很担心去到林明山会太迟,看不到日出
因为那个笨蛋导游给我们在休息站放尿一个钟==
WTH。。
一路上我都在睡觉,不过依然感觉到那个司机驾得很快
坐在最后一行的我还有妹妹,表弟都被他“顿”醒了几次
整个人快从最后一行被顿去第一行了。
终于在大概四点多五点到达了林明山
就爬山咯
爬呀爬,爬呀爬,我快断气了
乌漆麻黑的,本人有好死不死MC,肚子痛
又饿,差点就昏倒了
上到三分之二就顶不顺,歇一歇。
好不容易,爬到上去了,我成功了!
就等待日出咯



等啊等,天亮了,看见了云海,但是那一粒蛋黄还没出现
原本想下山了,突然间听到有人说:出来了!出来了!
哇~日出耶~橙色的太阳慢慢从云堆里探出头来向我们say hallo!
全部人都超兴奋地,拼命的拿着相机猛拍猛拍
真的好漂亮。第一次看日出^^




想道一句:“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
那个笨到导游说我们很幸运,她说她来了那么多次,也只是第二次看到日出而已
看完了日出,就下山咯,吃早餐。
然后我们就去了林明博物馆,林明吊桥,巴迪厂,kuantan海产店,伯公庙,珍尼湖。。。
说到这个珍尼湖,妈妈和aunty们都超级不满意
因为就是一个烂湖。还说什么全世界还是全马第二大的湖
浪费了一个钟半去,还要浪费一个钟半回
路途又崎岖,危险的要命,一直顿
回的时候还要下雨,倒了三棵树,挡住了路
巴士过不到,要下车去砍树。(当然不是我去砍)
天哪~怎么厄运连连啊!?那里有人去玩去到那么衰的
明明出门前我有拜神的说~
然后呢,到了晚上大概八点酱就吃晚餐
本来是要在文东吃的,结果变成在不懂什么seri jaya之类的地方吃
ok咯。。都已经累到不像话了
随便吃了再上车睡
终于在12.30回到了沙登。。
我的家!!!可以好好睡一觉了。
我的腿也快断掉了。
所以,经过跟妹妹讨论后,决定把这一次的旅程命名为
“关丹两天一夜之祸不单行减肥之旅”
太折磨了。╮(╯﹏╰)╭
幸亏看到日出,否则我真的不知道这一次的旅行有什么意义(╯﹏╰)

3 comments:

JM said...

你是跟哪个团去的?费用多少?
我也对林明山蛮有兴趣的...给我多点关于那边的资料,谢咯~~~

said...

如果那个旅行社在继续让那个导游带团,
我看不用几年就倒闭了~~哈哈

Anonymous said...

林明, 一个传奇的小镇, 人间仙境, 渡假休闲的好地方, 本人也曾多次到访, 多一次的到访, 多一层的深爱, 总不能忘记她历经沧桑, 多愁善感的镇容, 迷人的景色, 回味的道地小吃, 浓厚人情味的当地居民及值得一提及推荐的是[林明阁渡假村]员工给予的真诚, 热情, 友善及专业服务和安排, 如需进一步详情或资料, 可联系09-5131313, 012-9819888或电邮 gm@kuantanholidays.com.my 给予协助, 希望日后大家都能写写林明来分享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