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无意义

这个星期很不顺啊!

这样又不顺,那样又不顺

快烦死了

我真的不会应付了 应付不来

搞到快内分泌失调了

或许是我脾气太臭了 容易惹人厌

救命啊!

这个星期实在是太反常了

我也不懂为什么

可能真的是内分泌荷尔蒙失调了

我有很多话要说 可是无从发泄

就自己闷着。到某天就爆炸掉 死掉

原来一个人在外面生活

真的是没有100%的。就像我之前说的。

还是家最好 我很想回家去。

有人会给我撑腰,我不用理任何一个别人。

在家里我就是公主,我是王道!

就像小丑在面具后的辛酸

是没有人能了解的。

1 comment:

JM said...

我也不知道该怎样说,毕竟自己没有真正一个人在外头生活过...
不过,在家做惯公主的人在外头生活的确是辛苦了点,就当作是磨练自己吧~~~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