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有点长。

嗨!!是我啊!好久好久没更新这里了。。可怜啊。快结蜘蛛网了说。这段没有写BLOG的时间里发生了很多事。开心,不开心的都有。开心的有:我买了手提电脑了!哈哈哈哈~还开心哦!梦想成真了。。其中一个而已啦~

上个星期老师教我们怎么样帮病人进nasogastric tube.知道是什么吗?噔噔!就是从鼻子进一条小管子去到我们的胃那边。震撼吗??哈哈XD 老师问谁要用真人来示范+练习。。其实我跟我的朋友早就听说过这个东西了,也就是老师允许我们跟同学彼此练习这回事。所以我们从以前就讨论好要试一试。开玩笑,我们可是得签生死状的哦!也就是consent。不过由于我们之前不知道那一天会上这堂课,所以没有空肚子。。。

首先,是我帮喵喵进管子。那个管子进去他的鼻子不久,他整个脸都红了。吓到下。。进阿进。可是最终宣告失败=( 失望的说。。
然后就是喵喵帮依雯进。费时蛮久的,也很搞笑。。因为依雯一开始就说“i love my mum”。他还说他昨天写了日记。哈哈XD笑死我了。他真的很怕会有什么三长两短。眼泪还在打转呢!喵喵的功夫好像弄到依雯蛮不舒服的,进阿进,进阿进,结果失败了。。。因为依雯说他感觉到那个管子走进他的嘴巴了。而且还有流一点点血哦。。可怜。
然后!赫赫。。就到依雯要帮我进管子了。。依雯说他不能看到我哭,因为他也会跟着哭。哈哈XD全部人都笑了。因为我是小妹妹嘛。。那个管子一进到去我的鼻子,就觉得很不舒服了,非常的irritating.热热辣辣的感觉,然后就慢慢往下,到了喉咙的tip.重头戏:要开始吞了!非常非常的辛苦,眼泪也不自觉地流下。睁开眼,看到依雯在哭,有其他人也哭了。吓到。。我吞阿吞阿吞,就一直觉得很想吐,最后,成功了!!不过我也吐了。。yukssss...我的早餐~等不及他帮我抽出来,我就自己一把抽出那个irritating的管子出来了。顶不顺。超级不舒服!就觉得喉咙里有个东西在顶着,连呼吸也不顺了。然后,我的裤子就遭殃了。。中到一点呕吐物>.<
接下来又很多人都有尝试,不过只有victoria成功进到去。而且没有吐哦!厉害!

哎哟,本来想放video来的,不过不成功。下次补贴咯=P

然后阿,昨天是我的大表哥的生日。他从英国毕业回来了!厉害哦~剑桥大学的毕业生叻!而且很不一样的是,他带了他的新加坡女友回来。哈哈~他很nice哦。我们蛮聊得来的。因为他会华语。不过我的表哥是banana。表妹也是。不过他们很积极的在学说,比较会听。可是他们(表哥表妹)的成绩优越到一种程度。读私人学校,成绩是全级数一数二的。表哥去剑桥也是sponsor的叻!顶呱呱~
另外还有二表哥,也是很厉害的人马。他在英国的bath读书,然后在scotland的shell公司实习。而且很出色呢!他八月要回来了,度假而已啦,明年才毕业。

然后阿,今天我去看了transformer 2: revenge of the Fallen.(OMG。小倩要杀掉我了,因为我答应了跟他去看的。没关系,我不介意看第二遍;)嘻嘻)好好看哦!optimus很型!看到它死的那一part都快哭了。。我没有看第一集,幸好还能明白啦~

好吧,tats all for today.
我以后会勤劳一点更新的︿︿

P/S:这篇有点长哦~恭喜你看完了!!=)

4 comments:

JM said...

哇!
好像挺新鲜的咧...怎么会有什么三长两短的吗?
其实进那管子是有什么作用的?
什么治疗需要如此?
我要看Video,几时放上来?
恭喜你买了lappy,什么款式的呀?

munlee™ said...

没有啦。因为始终是一个invasive的procedure,所以要拿consent咯。不会危害到生命的。那个管子其实是进给那些吃不下东西的人,或胃口很厉害差的人的。用别的方法喂他们咯;) video我迟点再试下放上来,敬请期待^^
toshiba。蛮不错的哦^^
p/s:谢谢你的支持哦!

颖/ YY said...

听漫玲一讲,我也过来凑热闹了~ 嘻嘻~

真好~ 有新的手提电脑~ 羡慕~~~ ^^

进那个管子好像还真不容易哦~ 几时学打针啊?应该快了吧~ 还是已经学了?

当护士要加油哦 ^0^

munlee™ said...

已经学了^^
谢谢你们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