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09

我是善变的女孩

相当不如我所愿的,今天(星期六)我做下午班==。算了。。预料之中的事。。至少下个星期六是早班^^哈哈~太棒了..要跟旧同鞋聚会去^^应该的~联络下友情嘛..我可不是那么无情无义的人.嗯..我想说的是..我买了王力宏演唱会的票!哈哈..有够反复的..因为..我觉得不去的话会后悔...所以,为了不要让自己后悔捶心肝,就快快去买了票^^在不确定谁要跟我去的情况下..买了两张票..哈哈~没关系,到时候一定有人会跟我去就对了;) 100%的信心..反正就随便拉我姐或我妹去咯..嘻嘻XD

王力宏,我来了!!

同时,我的银行户口又少了一个位数...
本来就没有很多,现在更少了..
接下来要省吃俭用了...
顺便减肥..
是的,没错,就这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