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单身情人节<3<3

hi!!i'm back

昨天是情人节..(so???)
没有啦。。就祝情人们甜甜蜜蜜,长长久久咯~
没情人的。。就祝你们能早日找到你们的有缘人吧!!哈哈~
然后呢,像我这种没情人的,当然就是跟一群没情人的姐妹出街,庆祝单身情人节^^

人物:我,小倩,丽云
地点:Pavilion KL

1。看电影-Pink Panther 2
还蛮不错咯。。很废,很好笑。。很顶不顺男主角那个无厘头的作风。。

2。吃晚餐-Dragon-i
本人第一次到这间店吃东西。东西很不错吃!值得推荐!! 我点了云吞拉面,很好吃哦!!抱歉,没拍照..哈哈~
下次你们可以去点来吃..
当然还有必点的招牌小笼包咯!!
基本上是从祝菜到甜品都是令人满意的^^满足的一餐~
我们三个人吃了RM80.50
会贵吗??我觉得还好咯..因为真的是值得的^^对自己好时应该的^^
P/S: 我在餐厅里遇到一位网络美媚..照片看得多了,第一次遇到她本尊..哈哈..蛮漂亮的啦~穿着打扮很漂亮~

在看pink panther 2 的时候,小倩就说:为什么我们情人节还要来看那么废的电影??
哈哈..笑死我了..不过说得有道理..因为那戏实在是太.....废了~
丽云就说:我们已经单身18年了..(严格来说我17..哈哈)
小倩:我明年一定要跟男朋友庆祝情人节!!(你要的话一定有的~)

总结:单身无罪
"单身不是我的错"(家有喜事里吴君如的书名..)
随缘吧=)

4 comments:

tsuey miin said...

我还没看家有喜事啊~~~好像很好看哦..^^

很久没遇到你了...>"<
RM80++真的有点贵..(对我来说)
因为有时我们五六个人吃也没那么多>"<

那图片是用"photoscape" edit的~我姐download的..你search一下应该找到吧~^^
很简单容易使用..我也是初学者而已~哈哈^^

kanazai2001 said...

"单身不是我的错"(家有喜事里吴君如的书名..)
即然不是我的错...
那就是你错啰...
LOLx...
XD

Jessica said...

hahahaha...
hey babe...
i like to read your blog
GOT STYLE AND YOUR ATTITUDE..
love the way u talk..zadao+funny!!
even though i see u everyday but still you've a nice blog..
keep it up!!

munlee™ said...

hahaha~thx for the compliment~haha..ur blog oso n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