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 2008

我患上了"查阅电子邮件恐惧症"??

OMG..
不得了了..我发觉我有
"check-mail-phobia"
什么来的?我乱作的啦..
不过最近我读mail会很怕耶..
很怕会收到那种吓人的东西..
那种标题下得越好听就越怕,
譬如什么:<<美丽的风景>>,<<请用心看完>>
之类的..都会不自觉的怕起来,然后就不敢看下去..
yeeeeeeeeeeee........
有人也会像我这样吗??
很怪胎叻...
那些真心send好笑的mail给我的人,真的抱歉咯..
很多封其实我都没什么用心去看..
@.@
有药救吗???
小女子诚心询问解救良方~
(什么屁嘛==")

2 comments:

tsuey miin said...

有酱的恐惧症的咩?XD
有很多无聊的email看了笑笑就好..不用那么害怕啦XD

munlee™ said...

我也不想的..就是有心理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