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2, 2008

我很火!

今天的运气真的是衰到贴地!
第一次尝试搭火车回家,死鬼大便烂KTM走了一个站就坏掉!
迟到是平常事,consider是KTM的指定动作
它竟然还给我坏鬼了!!!
还要是一大堆人在火车里面闷到满身大汗,连BRA都湿了才叫我们出去
还要是很不甘愿,很RUDE的语气在那边喊:"KELUAR KELUAR!"
@#$%^&&%^&**$$#%##@#
决定了搭TAXI去kl sentral,过站之后死鬼火车就来了!
特地来气我的吗?要考验我的耐心吗?!
很好,我承认我没有!!
心情坏死了!
肚子又饿!又累!
两点半放工,到现在,5.45p.m才回到家!!
subang to serdang.
驾车来回只要一个钟,
如果ktm functioning well的话也最多给它一个半小时回到,
不过我用了3个钟!
什么粗口都在心里喊骂着了!
I HATE KTM!!
一年365天有300天都有问题的!
剩下的65天是故障!!
真的是"gek"到....!!!!!!!!!!!!!!!!!!!!!!!!!!
真的讲不出话来!
回到家妈妈还要笑我!姐姐也是!
算..我认了!我只好忍命!!
就是没好运!!
每次选这个中那个.
@#$%^&*^%##$^*&$@@#RDGYTDW#$%^$EWSAFDFHRW%WQR$V
WTH WTH WTH!!!
草枝摆
P/S:特别着重
I HATE KTM!!
说什么改进都是屁!
去撞墙啦!!
HUH!
无法形容!!!

1 comment:

tsuey miin said...

KTM是酱的啦~幸好不是到了晚上..不然就有点危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