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08

随便说说(^0^)

天哪!!看上一个POST,竟然是两个星期之前的事..
没办法,我很忙嘛~(=="...也还好)
只是之前在煲剧^^
家好月圆
终于看完了!!好吧..我懂我很慢..
不过我是用了很多个周末来看的叻...
大团圆结局..奸的都变忠的,
有情人终成眷属
理想的结局啦=)

说回去实习的一些些..
基本上都很不错,还剩五个星期就要回去上课了哦
考试,放假,然后就上第二学期了^^
好快哦~
那时候我就有学妹,让我欺负了!!哈哈哈哈XD
没有啦..我怎么会是那么坏心肠的学姐呢?!
嘻嘻:-D

然后啊,那天星期三跟朋友下班后就去sunway pyramid
看戏,逛街^^
原本我是要看disaster movie的..不过...竟然是18PL
什么嘛...算了,就惟有改看武侠梁祝
诶!!很不错哦!!比想象中来得好看^^
超好笑的~
不能不说的是阿Sa的演技真的很好!!
给她* * * *四颗星!!
值得去看哦!!
买了一件衣服,很喜欢^^才RM29.90
原本想买J.Co donut的..不过山穷水尽了T.T泪...
下次吧!!

目前要做的是:减肥!存钱!
两者要什么关系?!
是没有的..
减肥是因为我很胖..
存钱是因为要存咯!
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lalalalalalalalalalalal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