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2, 2008

second week

我又回来了!!
想知道这个星期我过得怎么样吗??
什么?!不想!?那...我还是要说!!BLEHHHH
这个星期...头几天还蛮不OK的,想家的毛病有犯了~
没记错的话..星期二那天晚上在朋友家,妈妈打来,然后我就边哭边讲电话,然后就收线.
之后心情还是很差,很想家,就打回家找妈妈了
哇噻..那时候我应该有点可以说得上是崩溃了吧..
哭超厉害的...
重点:我在朋友家
妈妈就一直叫我不要哭,给别人看到羞羞
我说不要紧,因为我觉得哭而已,有不是什么大事,为什么见不得人呢??我能释放自己的情绪,是件好事^^
也许那一天大哭之后,心情就变得开朗了许多
连看我的HOUSEMATE也没以前那么反感了~
相处还算融洽
所以,打开心胸去接受别的事物是很重要的!!我渐渐学会了...
然后然后,我也领悟到很多事情,这是种成长
COLLEGE的TUTORS时常跟我们说我们都是ADULT,不象在以前的SECONDARY SCHOOL,
读书的方法也是不一样的.
其实我很想说...TUTORS们,其实我才16岁..MUAKAKAKAKA~
好啦,有发现到我没那么消极了吗?
对~人生嘛...就象我之前的一篇文章所的:我的选择我的路
可是我很懒惰耶其实...
现在上的课有:
-anatomy and physiology
-psychology and sociology
-communication and public relation
-fundamental of nursing
-nutritional and environmental health
-practical(到医院实习,目前没那么快啦,大概十个星期以后吧^^)
瞧,看到这些科目都头晕掉...
有关于到BIOLOGY的!!!!我讨厌='(
***努力学习中***

妈妈买了LAPTOP给我***HAPPY***
还没拿到货,要等到下星期二~YEAH!!
我要去申请BROADBAND,因为宿舍没WI-FI==

好的,今天就写到这为止,要煲剧^^
TATA~要想念我啦!!!

6 comments:

JM said...

哭得那么可怜哦...
一个人在外面真的会很想家,你要好好跟你的室友相处哦,或许你可以找到另一个家,友谊之家也说不定呢~~~
哇!上anatomy了哦...解剖学吗?怎样?很刺激吧?
讨厌Bio可是你的工作范围也避不开Bio吧,加油哦!
有laptop那就方便很多了,那应该会常上网咯?
功课会多吗?
你一个星期回家一次吗?

munlee™ said...

不是解剖...只是好像BIO一样,讲解人体里的器官之类的...和上BIO一模一样~
应该会常上网,找资料~
没有功课的..不过要读要记的东西很多,TUTORS一直叫我们自己找FURTHER INFORMATION...这应该算是功课吧??
对呀..一星期回一次=(

tsuey miin said...

哇!有新的laptop哦!超羡慕你的!
唉~你那么年轻就一个人出去闯了哦..可能多一段日子就会很ok的啦~^^
你每个星期都回家一次吗?如果是的话那还好..有的人很久很久才有机会回家呢...>.<
可以到医院实习啊..很像恶作剧二吻里面的湘琴呢!XD
最后,还是祝你一路顺风~
既然哭过了..那就不要再哭了~
要为你的未来努力奋斗哦!小护士=P

munlee™ said...

哈哈~如果我的表现象湘琴一样的话就肯定被TERMINATE掉..我还不是护士啦~只是STUDENT NURSE,离成为真正的护士还有三年!
谢谢你^^

巧克力女孩 said...

像湘琴哦?不到一個星期就會回來了吧~哈哈...自己一個在外頭一定要常常加油,牢牢記住“永不放棄”~買了新的laptop就可以常常上網談天咯~yeah!!!哈哈~不要讓悲傷和想念佔據你的生活哦,那會讓日子過得更漫長滴...偶爾想想我是可以的啦!哈哈~ muackss~

Jasmine Kong said...

你的生活感觉很棒哦!!!
要加油哦...我挺你^^